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环保局 > 概况信息 > 机构职能

赣县环境保护局

访问量:
 

关于加强高考期间环境噪声

整治工作的通知

各建筑施工工地、各娱乐场所、建材加工店:

2010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根据县政府及县高考等学校招生委员会要求,我局在高考期间将对城区噪声进行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重点:建筑工地、建材加工店和歌厅、舞厅等娱乐场所。

二、整治要求:

1、考前(525日—65日),晚上2100以后,县中周围一公里内的建筑施工工地、建材加工店和歌厅、舞厅等娱乐场所必须停止作业(营业);

2、考试期间(66日—8日下午500),县中周围一公里内的建筑施工工地、建材加工店和歌厅、舞厅等娱乐场所必须停止作业(营业);

368日下午15001530为英语听力考试时间,必须严格控制考点及周边噪音。

希望你们按照整治要求规范作业(营业),杜绝噪声扰民现象。我局将安排人员进行监督检查,一旦发现有噪声扰民行为将依法从严处理,确保为我县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应考环境。

举报电话:4440076

00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