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审计局信息公开进展情况汇报

访问量:

审计局信息公开进展情况汇报

 

    为贯彻落实赣府厅字【201463号、赣政府办字【201463号和《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加强赣县政府信息公开与赣县政府网站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推进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我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成立了由局长谢志清同志任组长,分管副局长邱小红同志为副组长,局行政办公室人员为成员的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行政办公室人员具体负责依法编制并按时公开单位有关信息,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充分发挥信息公开平台的监督作用。

截至20141231,我局在赣县人民政府公开网站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45篇(次),全文电子化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属于政务动态信息类120条,占48.97%;公告公示类82条,占33.46%;法规文件类37条,占15.1%;概况信息、人事信息、发展规划等6条,占2.4%。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中,主要涉及工作信息(公告公示、政务动态)、政策文件、人事信息和公共服务等方面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我局为“继续推进财政资金信息公开”的责任单位之一,目前我局已联合县财政局要求全县19个乡镇、94个县直单位、部门,进行了预算信息公开和三公经费预算的公开。有效的将审计监督的作用和信息公开平台的监督作用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