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卫健委>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五官科专家来赣县义诊啦

访问量: 下载文件

为进一步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加强市、区两级医疗卫生机构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特色专科共建,逐步形成资源、利益、发展共同体,有效提升辖区妇幼健康医疗水平和医院各项业务发展,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市级三甲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

2024年3月8日,赣州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团一行将赴赣县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和地址


义诊时间:2024年3月8日上午9:00-11:30

义诊地点:赣县区妇幼保健院国医馆二楼儿童保健科

义诊范围: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

预约电话:13707970125(周主任)

温馨提示:请带好以往病历、化验结果单等资料前往咨询、义诊。


专家简介


杨凌鹏

副主任医师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眼耳鼻咽喉科科主任江西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从事耳鼻咽喉科工作十余年,擅长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如慢性中耳炎、中耳肿瘤、耳聋、眩晕症、小儿鼾症、鼻窦炎、过敏性鼻炎、喉软化及鼻咽喉部肿瘤的治疗与筛查

黄惠玲

副主任医师

赣州市妇幼保健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进修学习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南昌市第二附属医院、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从事儿童耳鼻咽喉诊疗服务10余年,擅长儿童耳鼻咽喉常见病的诊治儿童鼾症、分泌性中耳炎等手术治疗、儿童听力筛查及诊断。

贾丹

主治医师

中共党员,曾在中山大学眼科中心进修半年,对儿童屈光不正(远视、近视、散光)、斜视弱视、鼻泪管阻塞、先天性白内障、上睑下垂等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朱丽丽

主治医师

毕业于赣南医学院口腔医学,从事口腔临床工作10余年,先后在同济医院进修牙周微创治疗、儿童牙髓治疗以及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修口腔修复及口腔种植,擅长各种口腔修复,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儿童及青少年错颌畸形矫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