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卫健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县区韩坊镇:爱心体检暖基层 防疫路上保健康

访问量:

为让基层干部感受组织的温暖,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魄的体格投入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去,4月27至29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赣县区韩坊镇党委、政府与韩坊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联合组织全镇216名镇、村干部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助推乡村振兴,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评选活动走深走实。



图片

登记、测量血压


图片

量身高、称体重


图片

抽血化验


图片



图片

胸部CT检查


图片

腹部彩超、多普勒检查


据悉,此次体检涵盖了血糖血脂、血尿常规、癌症5项筛查、肝肾功能、彩超、经颅多勒、心电图、胸部CT等10多个项目,并邀请赣县区人民医院超声心电科专家全程指导彩超检查,同时本着对干部健康负责的原则,为每个人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确保疾病能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根据检查结果,认真开展健康指导,提供相关意见建议,帮助广大基层干部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有效防范疾病风险。


图片

采访韩坊镇人大副主席黄林华


图片

采访韩坊镇党政办主任王经媛


“感谢党委政府给我们提供这次体检的机会,这次的体检项目很多,心里很温暖,使我们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让我们更好的投身于工作中。同时也非常感谢卫生院所有医护人员,不仅提供了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更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韩坊镇党政办主任王经媛如是说。


图片

采访韩坊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雷鑫


该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雷鑫介绍:“为了提升我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我院近年来先后增加了CT、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超等先进医疗设备,此次活动,既是对我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更是提高了各位基层干部的健康意识。”

今年是抗击新冠肺炎工作的第三年,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奔波在第一线,忙碌在第一线,操劳在第一线,对他们来说,全面细致的身体检查至关重要。通过本次的体检活动,将进一步保障在特殊时期广大基层干部的身体健康。

该院医护人员细致、暖心的健康体检服务为基层干部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得到了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