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广新旅局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9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特向社会公布赣州市赣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赣州市赣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联系(地址:赣县区灌婴路西段,邮编:341100,电话:4441219)。

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2019年赣州市赣县区文广新旅局主动公开各类信息条数共73条。具体实施措施是严格按照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公开工作操作流程、各环节职责、相关工作制度,协调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检查、督促、指导工作。做好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汇集工作,编写好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目录,及时上传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做好政府公开信息的接待查询工作处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申请。

二、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19年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实施方案,及时上传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将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上传赣县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定期组织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检查评议,重点检查制度和职责的落实情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良好。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没有单位或个人对赣县区文广新旅局要求申请公开信息。所以本单位依申请公开信息条数为零。

   四、咨询处理情况

2019年没有单位或个人在网上对赣县区文广新旅局咨询有关问题。所以本单位咨询处理公开信息条数为零。

五、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赣县区文广新旅局没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事件,也不存在这方面的投诉。

六、政府信息公开支出与收费情况

2019年赣县区文广新旅局在政府信息方面的支出为零,不存在任何收费。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主要是思想上对政务公开的认识与上级的要求有一定的差距,不能把日常工作与政务公开有机地结合起来。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制定如下整改措施:一是进一步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人员机构和制度安排,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是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使政务公开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省市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巩固已有成果,着力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推进我区文化旅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