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广新旅局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赣县旅游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赣县旅游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要求,去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加强人员培训,扎实有效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信息化水平明显提高。一年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开展顺利,政府信息公开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对政府公开信息进行了梳理,截至20131231日,我局今年共公开政府信息316条。为了向群众提供更加详细、透明的信息,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我局采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形式主要为赣县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办理情况

    我局2013年度未接到受理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根据市、县人民政府统一部署,对于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免予收费,2013年度我局政府信息未收取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3年度我局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3年,对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我局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尚存在一些不足。如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主要是本部门的工作动态,其他栏目信息量较少,在广度和深度上有待进一步拓展;信息公开的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内容有等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多集中在月底进行,信息公开及时性有待进一步提高。今后,我局将重点加强薄弱环节的建设,围绕热点、结合重点,积极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向深度发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全面提高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0一四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