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文广新旅局>工作动态

“五个一工程”戏剧类项目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下载文件

“五个一工程”戏剧类项目推进会召开

3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五个一工程”戏剧类项目推进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出席并讲话,江西文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光华参加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在第十七届“五个一工程”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江西文演集团、江西省赣剧院、吉安市文广新旅局等申报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梅亦指出,当前我省第十七届“五个一工程”参评工作已经进入后程发力、全力冲刺的阶段,要着眼提升江西文艺创作整体水平,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实现“确保走前列,力争满堂红”目标要求,推动以“五个一工程”为龙头的文艺精品创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梅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五个一工程”戏剧类项目推进工作专班、专家工作小组,建立日常联系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剧目协调会,对剧目的创排、演出、研讨、评论、提升等进行全面跟踪指导。要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文艺创作生产,精益求精、潜心磨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讲好江西故事、中国故事。要加大宣传力度,搭建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格局,线上线下平台同发声、齐发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