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商务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关于印发《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2021年领导分工的通知》的通知

访问量:


赣县区招商字〔2021〕1号

关于印发《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
2021年领导分工的通知》的通知

各股室:
为确保2021年的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经研究决定,现将《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2021年领导分工的通知》印发给你们,望认真贯彻落实。

       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2日




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
2021年领导分工的通知

各股室:
鉴于工作需要,经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中心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曹雪峰主任:负责中心全面工作
黄亦高副主任:协助主任分管党建、组织、宣传、纪检、统战、武装、老干、监察、综治、信访、维稳、网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人社、文秘、档案、机要、保密、财务、安全生产、指纹打卡;分管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扶贫工作队长,挂白鹭官村第一书记。
陈 敏副主任:协助主任分管主攻工业、招商引资、招商政策宣传和推介;招商信息的收集,客商的咨询、接待和跟踪服务;筹办和参加招商推介会议;客商的邀请、项目资料的准备和归档;企业服务;与市贸易促进会的联络、协调、汇报;招商信息上报、政务信息公开;保文创卫、公共机构节能、妇联、卫健、疫情防控、工会、绩效考核工作;签约未开工项目办证、办照的代办工作。

赣州市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