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商务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关于印发《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2021年干部分工的通知》的通知

访问量:


赣县区招商字〔2021〕2号

关于印发《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
2021年干部分工的通知》的通知

各股室:
为确保2021年的各项工作抓早、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经研究决定,现将《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2021年干部分工的通知》印发给你们,望认真贯彻落实。

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2日



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
2021年干部分工的通知

各股室:
鉴于人员变动,经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人员分工调整如下:
蔡运梅:协助分管领导负责综治、信访、维稳、普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协助分管领导负责工会、妇联、社会评价、公务派车、登记、结账工作;项目推进、企业服务;干部考勤、下乡、下企业、出差审核、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负责与区四套班子办公室和区直驻区有关单位、乡镇的联络;信息员。
郭华平:协助分管领导负责招商项目,招商政策的对外宣传推介;项目推进,企业服务,安全生产;统战、武装、老干、维稳员、信息员。
韩红平:协助分管领导负责客商的咨询、接待以及项目的跟踪和服务工作;负责公共机构节能、计划生育、保文创卫、办公用品的采购;机关出纳、项目推进、企业服务、信息员。
张燕彬:协助分管领导负责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学习强国、网信、保密、消费平台录入填报、工会出纳;项目推进、企业服务、招商队员;信息员。
冯蔚宏:协助分管领导负责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政策宣传、项目的对外推介、洽谈、接待、跟踪服务、客商入库和贸促会工作;项目推进、企业服务、招商队员、政府信息的发布;统计签约未开工项目办证、办照的代办工作;扶贫驻村工作队员;指纹打卡统计上报、请销假统计上报、干部下乡、下企业统计上报;信息员。
钟波:协助分管领导负责党建、纪检、组织、宣传、青年和“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综治维稳、公共机构节能及办公室日常工作;信息员。
王娟:文件收发、整理、归档、打字员、接待员。
潘昌斌:自主创业三年。
                                       



































赣州市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