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商务局>工作动态

2024“中国稀金谷”(浙东)永磁电机产业双招双引推介会举行

访问量: 下载文件

3月27日下午,2024“中国稀金谷”(浙东)永磁电机产业双招双引推介会在“中国水泵名城、中国空压机之都”——浙江省温岭市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文彦出席并致辞,赣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谢海主持,区领导龚世红、张军出席,谢博作“中国稀金谷”投资环境推介,浙江电机相关行业企业家、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共70人参加。

会上,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洪剑锋作了《泵用电机及控制器的开发思路、设计框架及案例分析》的主旨报告,北京朝阳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邵奇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赣县区(赣州高新区)区位好、平台大、创新强、政策优、保障足,是一片有活力有潜力的投资兴业热土。

本次活动由赣县区人民政府、赣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赣州尚科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赣州高新区招商局、赣县区商务局承办,以推动“中国稀金谷”建设这个国家战略为抓手,借助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促进永磁电机及相关领域科技交流与稀土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切实推动“中国稀金谷”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多领域产业升级。

现场还进行了项目签约,共签约项目4个,涉及稀土永磁电机、新能源等行业,签约总额22亿元。

来源:赣县区政府办公室、赣州高新区招商局

来源:国际商报

一审(校):钟波

二审(校):黄丽芳

三审(校):叶发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