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商务局>工作动态

3月29日全球经贸新闻早知道

访问量: 下载文件

英国央行27日表示,英国抵押贷款持有人和企业对高利率具有抵御能力,问题债务水平远低于2008年金融危机后的水平。(中新网)

27日,阿根廷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3年下半年长期住户调查数据。调查显示,去年下半年,阿根廷国内贫困率为41.7%,赤贫率为11.9%。全国贫困人口达到1950万,赤贫人口增加到540万。(央视新闻)

28日下午,日本国会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了2024财年预算案。日本2024年度预算案一般会计总额为112.5717万亿日元,连续两年超过110万亿日元,是历史第二高规模。(央视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6日报道,美联储2023年的损失达到了创纪录的1143亿美元。在去年亏损之前,2022年它实现了588亿美元的净收入。(参考消息网)

据法新社报道,现代汽车集团27日披露计划,要在2026年前在韩国投资逾500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将用于推动电动汽车的开发和生产。(参考消息网)

据法新社报道,纽约的可可价格26日突破1万美元,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引发了人们对复活节彩蛋和其他巧克力制品价格上涨的担忧。(参考消息网)

根据韩国《亚洲经济》27日的报道,韩国企业数据研究所CEOSCORE对韩国销售额排名前500名企业的2023年业绩进行调查。在其所分布的18个行业中,有13个行业显示营业利润减少。其中IT电子企业2023年的营业利润为6.5203万亿韩元,较2022年骤减89%。(环球时报)

27日,亚马逊宣布,将向人工智能(AI)初创公司Anthropic追加投资2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0亿元),以完成去年承诺的投资协议,并将扩大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该公司希望在人工智能竞赛中获得优势。(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国际商报

一审(校):钟波

二审(校):黄丽芳

三审(校):叶发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