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商务局 > 概况信息 > 机构职能

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机构职能信息公开

访问量:

赣县区招商服务中心机构职能信息公开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对外开放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二) 参与做好境内外招商引资活动实施工作、全区重大招商活动的策划、筹备、实施等工作及重大招商项目征集、筛选、包装、发布、推介、洽谈、签约工作。
(三)负责招商项目和招商政策的对外宣传推介工作;指导、协调各乡镇、区直各单位和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
(四) 负责招商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参与研究国内外投资动向和投资政策,提出我区促进招商引资的对策建议。
(五) 负责客商的咨询、接待、初步洽谈和跟踪服务工作。组织实施跨省、市、县的区域经济联合和协作的招商活动。
(六)负责全区招商小分队的组织和管理。
(七)协助做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督查、调度和考核工作。
(八)承办区商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区招商服务中心设3个职能股(室)。
(一)办公室
负责机关党务、政务和日常事务;负责机关文秘、公文管理、机要、保密、档案工作;负责机关财务、工资、信访维稳工作;负责机关接待和后勤服务工作。负责全区招商小分队的管理和协调;负责参与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督查、调度和考核工作。
(二)宣传推介股
负责招商项目和招商政策的宣传推介工作;承担境内外招商引资活动的实施工作。负责招商信息的收集,研究国内外投资动向和投资政策,提出我区促进招商引资的政策措施。维护运行投资招商网,制作好各类宣传推介资料。
(三)招商洽谈服务股
负责境内外客商的咨询、接待、洽谈的跟踪服务工作。负责组织实施跨省、市、 县的区域经济联合和协作的招商活动。
三、人员编制
区招商服务中心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6名。其中,领导职数:主任1名,副主任2名。正股级3名。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97-4441866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 -12:00, 14:30-17:30)
办公地址:赣县区灌婴路1号党政大楼2楼东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