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水利局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赣县水保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赣县水保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依据赣政办字[2014]25号文件精神,制定我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统计数据自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止。将于2014年3月20日起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位置公布本单位的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联系人:曾会军,联系电话:4434689)。

  一、概述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局长黄才民;副组长:副局长邱欣珍;成员:黎学英、钟瑜、韩旭东、梅宏鸣、朱晓辉、周小晖、曾会军、谢芳杰,信息公开专职员曾会军。信息公开工作建立了学习制度和奖惩机制,为每位信息员配备了全新的工作电脑,保障了必需的经费和设备。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2013年公开 305 条,总累计公开863条,年度考核为好。

  2、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公告公示、政务动态、工作计划、概况信息、机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及职能分工、领导工作分工、执法依据、面向企业、统计数据等。

  3、信息公开形式主要有网上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和新闻媒体。

  三、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包括信息数量、分类及运行情况

  无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的水土保持收费项目有水土流失防治费和水土保持设施补偿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无一被举报、投诉或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1、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有时信息公开内容不够广泛。

  2、加强学习,提高办事能力,及时公开各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