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建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关于明确一般工作人员岗位人员名单的通报

访问量:
 

关于明确一般工作人员岗位人员名单的通报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一般工作人员岗位双向选择优化组合实施方案》(赣房管字[2012]3号)文件精神。对全局10个部门、54人进行了一般工作人员岗位双向选择优化组合工作。通过宣传动员、个人报名、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岗位对接、人员调剂等步骤,并经双向选择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人秘股、财务股等10个部门的一般工作岗位人员名单,现将人员名单通报如下(副股级干部将另行下文任免)。

一、人秘股:刘志牡、彭金连、钟平花、陈瑜敏

二、财务股:宋兰梅、陈燕兰

三、综合股:衷维强、严 立、李 

四、两房办:邱春兰、李学民

五、发证办:黄 蕾、付晓英、谢江华、邱高禄、李 玮、钟惟恒

六、测绘站:舒月兰、温丽娜、黄春文、廖 

七、抵押办:王青英、李巧丽、王鲜花、赖国英

八、白蚁防治所:谢为民、刘春莲、谢华明

九、交易所:陈 燕、陈桂香、钟平华、赖相梅、胡 

十、征收办:赖建强、刘鼎活、侯礼锋

相关要求:

1以上双向选择结果人员21日前到岗,做好交接工作,确保交接物资、资料完好无缺,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人员将进入人才储备中心统一管理;

2、局分管领导应制定好所分管部门负责人的绩效考核方案、部门负责人制定好本部门人员绩效考核方案,坚持以制度管人的原则,方案应把目标与责任、督促与落实、考核与奖惩结合起来。同时报局班子会批准备案,年终按方案进行考核。

 

 

 

 

                   二○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

 

 

 

 

主题词:人事 一般工作人员 岗位 名单 通报                   

 赣县房地产管理局人秘股             2012131日印发

共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