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住建局 > 计划总结 > 计划总结

赣县房产局市容环境专项治理周报(一)

访问量:
 

赣县房产局市容环境专项治理

工作汇报

 

县督查办:

现将我局负责的市容环境整治本周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进展情况:

(一)责任街道卫生治理方面

本周,我局联合县新华书店及县住房公积金两家单位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每日安排工作人员上街巡查,并在星期三和星期五两次组织人员清除街道上的牛皮癣,督促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对在街道上乱摆乱放的摊点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完成整改。同时,我局给县公积金中心和县新华书店下发了交办函,通知两单位共同督促沿街业主不得乱摆乱放。

(二)物业小区管理方面

728-29日我局督查组工作人员冒着烈日对全县有物业服务的小区进行市容专项治理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的检查。对每个服务小区进行了评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并要求整改。综合小区的整体环境,进行了评分(优秀、合格、不合格)。并下发了通报(赣房管字[2015]15号),希望评为优秀的项目再接再厉,不合格的物业服务企业向优秀企业学习。

二、存在的问题

责任街道方面:一是部分业主向县城管局缴纳了占道费,仍在人行道摆放物品;二是花坛内侧未设置停车位,车辆乱停乱放,导致道路拥堵;三是垃圾桶设置不合理,居民垃圾无处投递;

有物管的住宅小区方面:部分小区存在绿化杂草多,树林未修剪;小区楼道牛皮癣清理不够彻底;小区有乱扔垃圾的现象。针对这些服务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通报,并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局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到街道现场进行动员宣传,督促早点摊上午9:00之后不得占道经营,清除街道牛皮癣。

另外,我局将对排名较后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限期整改,并再次进行检查。

 

 

 

 

赣县房地产管理局

2015731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