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住建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召开

访问量:
916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区委书记廖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少平,区政协主席廖新宇,区委副书记郭佩群,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汤娇雯、高兵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贯彻了9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重要文章。

廖永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重点人员、重点场所排查管控工作,守紧守牢“外防输入”防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细化分工、各尽其责,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单位管理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严格落实隔离点规范管理标准和要求,按照程序做好内部消杀、医废处置、人员培训等工作。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做好 “国庆”节及前后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要全力拼搏三季度,努力奠定全年胜,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切实肩负起“勇挑大梁”重任,确保经济稳增长。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和争资争项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抓实企业帮扶,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争创一流、狠抓落实,认真按照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部署要求,力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强化隐患排查处置,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大宣传、巡逻力度。要抓早抓小,深入开展排查梳理,持续推进重复信访治理、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

图片

要高质高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全区上下要各司其职、各履其责,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紧盯“九个聚焦”,抓牢五大振兴。对照各责任主体职责清单,结合年初下发的要点抓实脱贫成果巩固工作。

要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照指标任务,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督查问效。坚持全区“一盘棋”,形成上下配合、左右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