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住建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众志成城赣县人,吹响抗疫“集结号”!

访问量:

为筑牢群防群控防疫屏障,各单位第一时间集结下沉,与镇、村(社区)基层党员干部一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筑起一条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区公安局




连日来,在赣县各个核酸检测点,都有这样一抹“蓝色”身影。区公安局全力配合好相关单位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民辅警在各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现场维稳工作,并在群众等待核酸检测时宣传防火防盗防电诈等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护意识。(通讯员 孔瑶佳)

图片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赣县分中心




自8月24日以来,分中心志愿者一直坚守核酸检测站点岗位,引导居民扫码测温,发放检测贴纸,维持秩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个疫情防控值守点,都屹立着一面鲜红的党旗。党旗之下,党员都冲锋在抗疫一线,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成为点亮人心的一抹红色。(赣县公路分中心)


图片

红金实验学校




学校全体党员教师闻令而动,构筑起一道道温暖又感人的“党员红”。自觉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第一时间前往社区核酸检测点,引导“一米线”排队,指导老人打开“赣通码”,提醒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在社区疫情防控卡口上,全体党员教师在岗,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通讯员 王金秀)
图片

梅林镇




梅林镇广大党员干部“逆行”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深入全镇6个村28个网格39个安置区,构建“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卡口值守”“上户宣传动员”三道防线。梅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坚守一线,每天到各个核酸检测点、高速路口、安置区联络点巡查,及时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梅林镇)

图片

江口镇




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驻江口镇的市、区、镇各级人大代表以身作则变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深入到所在选区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在核酸检测前,和村干部一起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发动。在核酸检测采样后期,人大代表与医务人员组成小分队前往行动不便的村民家中,提供“上门服务”核酸样本采集。(特约记者 曾繁平 通讯员 肖慧敏)

图片

茅店镇




茅店镇组织镇村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等200余人奔赴全镇各村、各街道小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该镇通过微信群预通知、流动小喇叭宣传等方式提高核酸检测速率。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针对老弱病残孕、居家隔离等特殊人群还提供上门检测服务。(通讯员 李宇)

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