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住建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余钟华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访问量:
 9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何宏杰,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龚红卫参加调研。


图片


 余钟华现场查看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局党组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年以来工作成效可圈可点,探索创新迈开大步,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党建工作颇具特色。


 余钟华强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更加紧扣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继续推出更多惠民政策,扩面提标,探索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缴存等试点措施,为稳住房地产市场大盘发挥促进作用。要更加紧扣服务住建工作大局,认真贯彻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参与住建工作,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要更加紧扣服务营商环境大局,围绕办事群众需求,持续优化办理流程和材料,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微笑服务,提高群众办事体验。要更加紧扣服务自我革命大局,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严在经常、抓在平常,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律、自警、自省。加强日常监管,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范机制,确保资金安全。进一步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活力,积极争先创优,打造“第一等”工作作风,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