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住建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余钟华调度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9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到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调度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余钟华详细了解了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全员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干部职工参与挂点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他强调,要做到认真细致,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旬报、“零报告”、督导专员等制度,加快建立安全生产负面清单制度,确保管理规范化、制度化;要做到持续用力,抓工作要坚持不懈、一抓到底,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做到强化监管,层层压实质量安全监管责任,重点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强化刚性执法,提升监管能力;要做到长效常治,常态化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建筑领域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图片

 余钟华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工作是住建工作的生命线、是必须筑牢的堤坝。要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抓好每一件事、干好每一天,以每件事、每一天的累积,推动全市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取得好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