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人社局 > 政策文件

关于同意设立江西零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批复

访问量:

江西零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你们设立江西零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申请材料业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和《江西省劳动力市场管理条例》的规定,经审核资料、现场察看,你司已具备人力资源服务业务经营的基本条件,现准予设立,并发给《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二、机构名称为:江西零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许可证编号360721202101;负责人为:封建国;办公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梅林镇茶山路2011319室。

三、业务范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人力资源市场信息服务,人力资源信息网络服务,职业介绍,人才测评,劳务承包、劳务输出、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高级人才寻访。

四、人力资源服务行为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劳动保障政策,按照批准的服务范围开展工作,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服务规范,自觉接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管理指导。公司印章式样、开户银行及帐号报区人社局职教股备案。

 

 

赣州市赣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