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局 > 财经信息

赣县区:党建引领聚合力,真抓实干促发展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0 16:22 信息来源:赣县区财政局

赣县区财政局坚持党建引领,以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强化财政监管职责,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一是当好“领头雁”。近年来,赣县区财政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努力发挥“头雁”带“群雁”的作用,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党建工作引领业务更好的发展。


二是把好“方向标”。以党建为引领,将“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的理念融入各项财政工作,贯彻落实重要财经法规,依法履行财政监督职能。同时,立足岗位职责,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绩效管理体系,确保财政资金高效运行。


三是用好“助推器”。牢牢把握财政机关政治属性,积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党规等,使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群众提供“贴心、周到、周全”的财政服务。  (刘景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