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司法局 > 计划总结 > 计划总结

2019年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要点

访问量:

2019年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要点

1、进一步完善衔接工作制度和措施,严格按程序做好矫正对象的接收、登记、分派工作。

2、今年内重点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监管,坚持十天一巡查制度,对并对部分违反监督管理规定的矫正对象逐一调查、取证,给予相应的处罚措施。

3、进一步强化对社区服刑人员外出请假申请的审查,最大限度减少重新违法犯罪,避免脱管漏管。

4、加强社区矫正队伍建设。根据我区社区矫正队伍人员的实际情况,探索分片管理的模式,做到责任落实到人

5、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培训。对江西省社区矫正执法监管统一平台进行培训工作,使司法所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信息化管理的知识,提高了工作效率。

6、每月对各司法所社区矫正执行工作进行督查汇总,形成月度通报,作为乡镇社区矫正工作考评依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