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出入境管理大队:为归国华侨办实事获赠锦旗

访问量:

2022825日,归国华侨郭女士同其丈夫来到出入境大厅。手拿一面写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鲜艳锦旗交到出入境民警手中!饱含深情的说:“我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了,终于圆了我多年的梦想。”

原来,郭女士出生在蒙古国,自小在国外长大,父母也是华侨,丈夫是赣县居民,结婚后回国定居的心愿越来越强烈。但在办理过程中,因涉及多部门审批,手续繁杂,一直没有办下来。后来,郭女士来到区局出入境部门求助。区局出入境民警热情接待了她,给其出具了相关证明文件,并协调多部门联动,积极主动地为她回国定居尽速办理各种手续。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近来她终于拿到了侨务部门的定居证,并顺利办理了户籍。于是,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小小锦旗暖人心,热情服务见真情。郭女士用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表达了对出入境民警的感激之情。锦旗是对赣县出入境民警工作的肯定,是警民鱼水深情的有力见证。也是赣县区出入境将始终坚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观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他们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暖心的服务意识,回应群众期盼,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衷心称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