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应急处突大队:小孩走失,快警迅速找到其家人

访问量:

 20228269时许,一名罗姓群众报警称,在火炬大道澳丽尔附近有一名儿童在路边表情惊恐、不知所措,阵阵哇哇大哭声令人焦急。接到指挥中心呼叫后,快警迅速到达现场。

 报警人罗某称在上班途中发现路边有一名儿童在哭闹。三名队员迅速分工,其中一名快警队员一边安抚小男孩情绪,一边耐心地询问男孩的家庭住址、父母姓名以及自己的姓名,但因小男孩情绪紧张,且年龄较小,无法向警方提供有效信息。同时另一名快警队员在附近的小区进行寻找。在大家不懈努力下,在找到了一名正在寻找小孩的女子。在充分了解后,快警知晓该女子名叫吕某秀,儿童名叫赖某轩。在核实身份后将这名小孩交给了吕某秀。吕某秀对快警队员和好心的报警人表示感谢后,快警队员撤离了现场并向指挥中心报告了相关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