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区一个平台入选2022年省级工业互联网培育平台

访问量:

近日,省工信厅公示了2022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名单,我区江西稀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稀土产业大数据平台成功入选。

江西稀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江西理工大学牵头,联合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华院计算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鉴源资本等各方优势资源共同注册成立。该公司运营的中国稀金谷特色产业大数据平台是在“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设计打造。平台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以建立政府、企业和研发机构数据资源共享平台为突破,聚焦“为政府提供产业分析数据辅助决策”、“为企业提供实时数据分析以改进生产”和“为研发机构提供真实、客观的前端数据”三类服务,本着“全面、通用、高效”的原则,以数据为基础,以模型为支撑,以应用为导向,致力于为稀土、钨、铜、锂等稀金行业的投资、研发、生产、贸易、物流等产业生态圈提供协同解决方案,助力“稀金制造”向“稀金智造”转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