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发改委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赣县物价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赣县物价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赣县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要求,现将我局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六个部分组成。报告统计数据的时限自201111日至20111231日。报告将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www. ganxian.gov.cn)上传公开,欢迎查阅。对本报告如有疑问,可与赣县物价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797-4441973

一、概述

     2011年度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全面贯彻《条例》精神,加强《条例》的宣传和学习,严格执行《赣县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相关要求,在组织保障,工作措施等方面加强了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一年来,责任股室及责任人目标明确,分工协作,及时更新发布本局政府信息公开涉及的7类内容信息,获评上级对信息公开工作的好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本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2011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5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76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2011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大类共165条,其中:机构职能1条,法规35条,规范性文件40条,其他类信息89条。

    (三)信息公开的形式。赣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全县各部门政府信息公开的平台,县政府在门户网站开设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并建立和畅通链接,设置了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全文检索功能。我局依托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政府信息公开,并同时将纸质文档及时报相关部门备案,方便群众查阅。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1年度,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度我局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我局未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需进一步提高。

(二)具体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一是将进一步补充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二是组织经办人积极参加业务培训,逐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一二年三月六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