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发改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征集赣州市赣县区优化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征集赣州市赣县区优化营商环境

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精神,对标大湾区先进水平,根据区委主要领导指示,我区将公开征集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欢迎您向我办反映您存在或遇到的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索征集范围

1、市场主体在市场准入、投资建设、融资信贷、生产运营、退出市场等过程中遇到的准入门槛高、办理流程多、审批耗时长,企业和群众办事多次跑、多头跑等问题。

2、政府部门变相设定或者实施行政许可、继续实施或者变相实施已取消的行政许可,向企业乱收费、违约拖欠账款,制定与市场主体生产经营活动密切相关的政策文件不按照规定听取市场主体意见等问题。

3、政府部门存在的新官不理旧账、不担当、不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粗放执法、过度执法、以罚代管,“雁过拔毛、吃拿卡要”,不协作配合“踢皮球”“打太极”,对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及申办的事项消极应付、借口推托、推诿扯皮等问题。

4、其他不履行优化营商环境职责或者损害营商环境的情形。

5、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二、投诉电话及邮箱

投诉电话:0797-4421996

投诉邮箱:gxqysb@163.com

三、其他

1、反映的问题线索要事实清楚,内容详实,投诉材料内容包括:发生时间,联系部门,件过程,处理结果和投诉联系人电话

2、收到投诉后,将及时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处理处理结果将及时反馈投诉人,典型案例将给予通报曝光,涉及违法违规线索将移交有关部门

3、我们将对投诉人信息严格保密切实保护投诉人合法权益,欢迎社会各界提供问题线索。

                                                                                  赣州市赣县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