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办>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刘文彦开展12345区长热线日活动

访问量: 下载文件

3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彦来到区12345热线管理中心开展12345区长热线日活动,现场接听群众热线,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为民排忧解难。

接听过程中,刘文彦认真倾听、记录群众诉求,耐心与来电群众进行沟通,与有关部门一起梳理问题症结。对合理合规的诉求,刘文彦要求相关单位现场予以答复,明确责任主体、处置原则、解决路径和时间节点,依规处置、限期办结。接听活动结束后,立即召开现场疑难群众诉求调度会。

刘文彦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与反映问题的群众保持沟通联系,及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办理。要坚持接诉即办的务实作风。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接诉即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在热线工单办理环节上提速提效。要全力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妥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个个有反馈、件件有落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