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办>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廖永平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量: 下载文件

3月13日,区委书记、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永平现场调度华能大道市政改造工程、汶潭大桥重点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赖根生、刘桂健、张军参加。

华能大道市政改造工程和汶潭大桥项目是提升中国稀金谷园区形象、改善百姓出行条件的民心工程,社会关注度较高。廖永平来到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现场调度解决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廖永平指出:

华能大道市政改造工程和汶潭大桥项目建设的是路桥,通达的是民心,对建设“一圈五环”路网,推动赣州高新区发展,提高群众出行舒适度、便利度和安全性意义重大,要切实聚焦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安全所系,带感情抓项目抢进度,让群众在重点项目建设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廖永平强调:

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有关乡镇及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主动作为、齐抓共管,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扣关键环节,加强组织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节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敢作善为抓落实。立足群众诉求和实际情况,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资金保障,统筹轻重缓急,依法依规、人性化、稳妥有序施工。要保质保安全,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工程质量关,真正将项目打造成提升城市品位、老百姓认可的惠民利民工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