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办>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今天,她们受表彰!

访问量: 下载文件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3月8日,我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王子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高兵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双喜、孙美萍、卢莉出席会议。

王子康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妇女和妇联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百花齐放、群芳争艳,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最美女性”,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忠诚向党,激扬爱国爱家巾帼之志,始终高举党的旗帜,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巾帼志向;敢闯善为,汇聚铿锵奋进巾帼之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乡村振兴大舞台、招商引资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努力在各条战线上大显身手;强练内功,唱响向善向美巾帼之歌,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县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赣县区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并为获奖先进个人(集体)代表颁奖,部分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