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阳埠乡>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县有车的注意,这件事一定要做!

访问量: 下载文件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小编提醒各位司机朋友
一定不能忘记这些事

▼▼

【一】


无论下车多长时间,下车前必须完成停车-挂挡-拉手刹-熄火等一系列动作,将这些动作变成一种习惯。


【二】


下车之前,一定要先检查所有车窗是否关好,包括天窗,遇上逢下大雨,车子可能就会变成“水缸”,车主们下车之后一定要环车检查车窗是否全部关上。


【三】

下车之前,一定要先检查下,车辆里面的所有开关是否关闭,转向是否复位,否则会造成蓄电池亏损的后果。



【四】


下车之前,一定要记得熄火,否则发动机一直工作,会造成发动机积碳的后果,影响发动机使用寿命。



【五】

下车后,一定要再检查是否锁上车门,养成离开车前,拉拉车门,确定是否上锁的习惯。
【六】
车辆停放,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停车场,一时找不到停车场或者停车点的,也应在遵守交通规则的情况下,尽量将车辆停放在人流比较多的场地和路段,切忌在偏僻地段停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