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吉埠镇 > 政策文件

《2023年赣县区人民政府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和《2023年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消防工作目标任务》政策解读

访问量:


一、文件说明

2023年4月14日,市政府办印发《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具体明确了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年底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将对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实落细,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我区实际,拟写此文件。

二、核心内容

2023年赣县区人民政府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和《2023年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消防工作目标任务》

三、与省市文件不同的内容

四、是否涉及编制、人事、财政资金情况;

五、征求意见情况(用何种方式征求了哪些部门意见及部门意见反馈意见,若无意见需提依据,未反馈单位视为无意见)

2023427日,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就《2023赣县区人民政府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征求意见稿)》和《2023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征求意见稿)》通过加密网征求了各乡(镇)人民政府、区政府有关部门、区属、驻区有关单位等62个单位的意见,区委政法委提出修改意见1条,4个单位回复无意见,其余单位未反馈视为无意见。具体反馈意见如下:

区委政法委:建议删除《2023年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消防工作目标任务》中区委政法委的第3条任务“组织开展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和应急疏散演练”。理由:对照《江西省维护社会稳定领导责任制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该项工作不属于我委部门职责。已采纳并修改;

六、省市有关要求(文稿中与省市文件不同的内容用下划横线标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