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石芫乡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石芫乡人民政府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石芫乡人民政府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年 度 报 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赣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的要求,石芫乡人民政府编制了此《年度报告》,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211起至20121231止。

    一、概述

    201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我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我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水平,有效地促进了法治政府建设。截至2012年底,我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截止2012年底,我乡累计互联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30条。其中,政务动态310条,公告公示1条,其他信息16条,其他有关文件3条,做到分类清查,运行正常。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数量

    没有收到申请需要公开的信息。

    四、政府信息收费和减免的情况

    无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以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没有此种情况发生。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2年,全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完善政府信息公开配套工作,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具体推动过程中,还存在信息公开不够及时,负责的同志业务能力亟待加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乡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的要求,认真查摆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推进我乡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