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石芫乡 > 财经信息

监督执纪助推中心工作

访问量:

监督执纪助推中心工作


来源:赣南日报

    本报讯  连日来,赣县区石芫乡纪委紧紧围绕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等中心工作展开“点对点”监督执纪,助推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

  眼下正值春耕春种的关键时期。石芫乡纪委干部深入村组一线,通过询问村组干部、查看村级台账、到田间地头核查等方式,对乡村干部落实早稻生产政策宣传、春耕物资供给、农机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监督,了解群众生产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督促各村抢抓农时,全力做好春耕春种各项工作。

  当前还是森林防火的重点时期,乡纪委强化监督检查,联合乡林长办对各村开展文明祭祀宣传、防火宣传、执勤巡逻、火源管控、应急准备等工作进行现场督查,督促落实乡、村、组三级防火责任制,以严明纪律把森林防火工作落实落细,筑起森林防火“监督墙”。(陈明秀 钟颖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