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洛乡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2015年部门决算

访问量:

 

2015年部门决算

 

 

 

 

 

 

 单位公章: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

 报送日期:2016年01月

 

 

 

单位负责人(签章):罗万平

 

财务负责人(签章):赖际平   经办人(签章):孙伟强


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2015年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2015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支出决算明细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是赣县长洛乡的行政机关,负责长洛乡的行政事务管理。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7个,包括: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机关,中共赣县长洛乡委员会,赣县长洛乡财政所,赣县长洛乡农技站,赣县长洛乡水利站,赣县长洛乡计生办,赣县长洛乡民政所。

 

第二部分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收入总计526.28万元,其中上年结转和结余50万元,与上年持平;本年收入合计476.28万元,较上年增长23%,主要原因是:各项收入的增加。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476.28万元,占100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支出总计526.28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476.28万元,较上年增长23%,主要原因是:各项支出的增加;年末结转和结余5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年底结余。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300.87万元,占63.2%;项目支出175.41万元,占26.8%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76.28万元,决算数为476.2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收支相抵。

按功能分类科目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33.12万元,决算数为233.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7.16万元,决算数为27.1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2.62万元,决算数为72.6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城乡社区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万元,决算数为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万元,决算数为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农林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36.38万元,决算数为136.3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145.64万元,较上年下降2%,主要原因是:人员调整;商品和服务支出111.87万元,较上年下降6%,主要原因是:控制支出行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72.67万元,较上年增长46%,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建设支出140.5万元,较上年增长300%,主要原因是: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其他资本性支出5.6万元,较上年减少410%,主要原因是:相关支出减少。

 

四、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机关运行经费118.75万元,较上年下降1%,主要原因是:支出减少。其中:办公费29.68万元,咨询费 3.4万元,电费5万元,维修费2万元,会议费8.2万元,培训费12.27万元,公务接待费7万元,劳务费6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9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29.31万元。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6万元,决算数为1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较上年下降186.25%,其中:

(一)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7万元,决算数为7万元,完成预算的 100%,决算数较上年下降154.28%。主要原因是:落实八项规定。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万元,决算数为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较上年下降211%。主要原因是:八项规定落实。

 

第三部分赣县长洛乡人民政府2015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附件:“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