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长洛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洛乡开展2023年 “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 节水宣传活动

访问量: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3月22日长洛乡组织全体乡村两级干部开展世界水日串串活动。

   活动期间,长洛乡积极组织全体乡村两级干部参与“绿宝碳汇”答题活动,并利用横幅在圩镇进行宣传,倡导全乡群众节水护水,营造节水氛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水法治意识,提升了广大长洛乡群众对水资源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营造了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