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五云镇 > 计划总结 > 计划总结

2015年工作思路

访问量:
2015年工作思路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核心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坚持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优生态、保稳定,全力打造创业发展宝地、宜居宜业福地、休闲旅游圣地,推动加快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把五云建成宜商、宜居、宜游区域中心城镇。 
2015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抓实三项建设。一是抓实法治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二是抓实基层党的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三是抓实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力转作风、振民风。 
打造三大工程。一是以祥云湖生态旅游区建设为重点,打造休闲旅游示范工程;二是以水生态文明示范镇创建为重点,打造城乡一体化示范工程;三是以秀美乡村建设为重点,打造魅力小城镇示范工程。 
办好三类民生实事。一是完善以道路、水利为重点的农村基础设施,新修一批农田水利建设,修建和硬化一批村组公路;二是壮大以蔬菜、油茶、甜叶菊等为重点的农业产业,鼓励和扶持群众因地制宜发展油茶、甜叶菊、西瓜、草莓等富民产业,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困难群众发展产业,从源头上实现脱贫致富;三是发展好以教育、卫生为重点的民生事业,继续发挥好教育基金会作用,奖励扶持一批学习尖子和贫困学生,支持和帮助中小学、卫生院改善工作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