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五云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好男儿,当兵去!赣县120余名新兵启程赴军营

访问量:

 又是一年送兵时 

赣县区120余名青年

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召唤

赤胆忠诚,参军入伍

立志在保卫祖国的光荣岗位上

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9月20日在赣州市国防教育训练中心,新兵们身着崭新军装,佩戴红花,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带着父母、亲人的期盼,奔赴国防和军队建设第一线,用青春和梦想开启军旅生涯。

据了解,今年我区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广大优秀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应征。通过层层筛选,最终120余名新兵脱颖而出,奔赴国防建设前线。这批新兵将分批次奔赴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等单位服役。


图片

送兵仪式现场






▲区人武部参谋吴辉红

希望你们每一名同志,到了部队以后,一定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部队一定要好好干,争取早日立功。
图片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

到部队后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

争取早日向家人传来立功捷报


▲入伍新兵赖海军


从小到大,最大的梦想就是去当兵。现在我即将出发,心情十分的激动,到军营后,我一定听从领导的指挥,努力训练,把我们的青春奉献给军营。



▲入伍新兵张淦林


进入军营以后,我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做一个合格的军人。
图片





来源:赣县区融媒体中心、赣县宣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