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五云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爱聚“疫”线,情暖五云丨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访问量:


“小勇书记你好,最近赣州部分区域发生疫情,看到圩镇和交界处分别设立了核酸采集点和卡点,我想着为点上的工作人员捐赠一些物资,可以吗?”9月15日一早,镇鹏泰超市负责人何海波及红秀副食店老板陈秀洋分别在电话里向圩镇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小勇询问。

接到电话后,黄小勇立刻向镇党委书记黄石明汇报,石明书记当即通知各点上的负责同志做好对接工作。

随后,何海波、陈秀洋分别将饮料、矿泉水、面包等捐赠物资运送至工作点。



▲鹏泰超市负责人何海波向卡点捐赠物资




▲红秀副食店老板陈秀洋向核酸采集点捐赠物资


何海波、陈秀洋共同表示:“天气炎热,核酸采集点和防疫一线卡点的镇村干部、城管队员、公安民警和志愿者都很辛苦,我们赠送一批物资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帮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