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三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资料申报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9月22日,全国文明城市资料申报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领导许忠华出席。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资料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形势。当前,各地各单位还普遍存在对资料申报工作不够重视、对标资料申报要求常态开展活动不够、对资料申报要求把握不精准等问题。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举一反三,逐项整改,确保将失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对照标准提升质量,准确理解资料申报要求,确保各种资料、台账、数据真实;要常态长效开展活动,把工作落在平常、干在经常;逐条逐项查缺补漏,做到需上报的资料一条不漏,能得分的条目一个不少,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动态跟进部门评价和负面清单指标,确保部门评价获得好评,坚决杜绝负面清单。要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地各责任单位要紧盯工作目标,铆足干劲、协作配合、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资料申报各项任务。要下定必胜决心,狠抓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强化指导督办,全力以赴打赢资料申报这场硬仗。(来源: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