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沙地镇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沙地镇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访问量:

 

赣县沙地镇人民政府2015年预算编制说明

 

赣县沙地镇政府是县政府直接领导下的基层政府,主要职责是服务地方发展,维护地方稳定。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地方税收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十二五”规划的总体要求,深化改革,保证重点,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大力调整支出结构,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继续深化预算改革,创新财政资金管理机制,努力构建以改善民生和促进发展为重点,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目标,以绩效评价结果为导向,以制度、机制建设为保障的“公平、透明、规范、高效”的财政预算管理机制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是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布暑建设和谐、秀美沙地。

一、部门基本情况

赣县沙地镇政府编制数58人,其中:行政编制30人、参公编制6人、全额事业编制22人;实有人数58人,其中:在职人数58人,包括行政人员30人、参公人员6人、全额事业22人;退休人员17人。

二、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5年沙地镇政府收入预算总额为550.0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50.03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5年沙地镇政府支出预算总额为550.03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42.5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2%,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50.7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9.79万元;项目支出207.4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7%。

 

 

                               赣县沙地镇财政所

                                   2015年2月3日


附件:赣县沙地镇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