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沙地镇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关于调整沙地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各村社区党支部、村()委会,圩镇各单位:

鉴于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镇党委扩大会研究决定,现将部分领导干部职工分工调整如下,其他领导干部职工维持《关于调整沙地镇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分工的通知》(沙字〔201912)、《关于调整沙地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沙字〔201921)、《关于调整沙地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沙字〔201973)、《关于调整沙地镇部分干部分工的通知》(沙字〔201988)和《关于调整沙地镇部分领导干部职工分工的通知》(沙字〔202036)文件中的分工不变:

刘洪节(党委委员、副镇长):分管工作增加党政办、内勤、财政、财务审批、金融等工作。

王明生(党委组织委员):分管组织人事、劳动保障、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编制、老干部、村级考评考核、共青团、关心下一代等工作。驻里堡村、利群村。

徐延(镇长助理):协管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三化”建设等工作。驻马口村。

 

     

                     

                    中共赣州市赣县区沙地镇委员会

                     赣州市赣县区沙地镇人民政府

                          20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