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湖江镇>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县人别怕!风里雨里!我们与你在一起~

访问量: 下载文件

连日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我区部分乡镇出现山体滑坡、道路封堵等情况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安全“避风港”

区公安局

01

4月4日一早,吉埠镇樟溪村安湖组一路段发生山体滑坡,吉埠派出所接警后立即派员前往现场处置,对滚落路面的石头进行清理。

44日下午,区公安局城市快警得知在城区功煌码头有车辆被困需要帮助,立即派员到场处置,联合巡逻二组和群众帮其脱困。

区交管大队

02

区交管大队通过视频巡查和路面巡逻的方式查看是否有道路隐患,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到现场处置,针对影响车辆通行路段,设置警示标志,现场指挥过路车辆绕道行驶,维护道路秩序。

区应急管理局

03

区应急管理局驻大田乡夏湖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并肩作战,对受影响的道路进行抢修疏通,清除路上障碍。

茅店镇

04

茅店镇大龙村组织青年党员在村组道路排查安全隐患,清除山体滑坡石流物,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湖江镇

05

湖江镇积极应对、迅速行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安全排查、路面清障、农田排水、群众转移等工作。

白鹭乡

06

白鹭乡里仁村村道出现山体塌方、路面损毁,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为确保道路尽快恢复畅通,该村迅速展开“清路障”行动。

大埠乡

07

大埠乡积极应对强对流天气,面对雨水塌方导致的山体滑坡,第一时间组织铲车进行清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三溪乡

08

三溪乡里龙村部分道路出现山体滑坡现象,当地党员干部立即组织挖机等设备进行淤泥清理,保障群众道路出行。

田村镇

09

田村镇出现山体滑坡、道路封堵等现象,镇、村干部第一时间抢修道路,清理堵塞路道垃圾,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江口镇

10

江口镇安坑村一处主干道路两旁树枝折断,该村迅速组织人员及时清理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韩坊镇

11

韩坊镇组织人员利用机械设备清理河道堵塞物。

王母渡镇

12

王母渡镇组织镇、村干部在大陂村、龙潭村、胜利村、下排村清理河道堵塞物。

储潭镇

13

储潭镇组织人员对有积涝隐患点开展地毯式摸排,并第一时间进行疏通,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五云镇

14

五云镇夏潭村部分道路树木倾倒,镇、村干部了解情况后迅速开展道路清障工作,对倾倒路面的树木进行清障。


雨雨雨持续降雨

全区从4月4日12时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雨天防御不可大意下面这份避险指南赶紧收好!

️⬇️⬇️

来源:赣县区融媒体中心综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