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田村镇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赣县田村镇切实做好一事一议奖补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赣县田村镇切实做好一事一议奖补项目建设工作

 

为确保今年“一事一议”奖补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镇及时组织相关村(居)委会负责人和会计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区县会议精神,对今年的项目申报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并进行了业务培训。

  田村镇成立了由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纪检、农经、财政、水利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工程的组织、立项、申报和实施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到农村一线,对村(居)委会申报的项目进行实地勘察、建设前公示照片的拍摄;对项目预算进行了初步审核,对资金的安排和项目实施进行公示。要求项目实施村(居)委会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程序,认真做好筹资筹劳征收、项目申报材料等相关工作,项目预算和实施要科学规范,要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需解决的困难。项目和预算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和变换地点。镇人大和纪委部门将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民生工程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