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 > 田村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从严从细做好防控 熊运浪在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熊运浪在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熊运浪深入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章贡区、赣州蓉江新区、赣县区等地,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人力物资保障等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亲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熊运浪指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是抗疫中枢,要建立科学精准的指挥调度体系,确保反应迅速、运转高效、指挥有力。要切实担责尽责,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加快实现疫情社会面清零。要合理设置好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方便群众就地、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和智能化手段,科学精准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分级分类精准研判风险点,消除传播潜在风险。要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坚持封闭式管理,做好通风系统隐患排查,确保隔离点安全达标、配置规范。要强化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工作人员、医护人员、防疫备品、保障物资的调配,全面提升防控质量和能力。交通管控点要立足实际、精准施策,认真细致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体温测量、“三码”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郭昌华 蓝占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