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储潭镇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储潭镇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储潭镇2017年政府信息

公开年度报告 

 

2017年,在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通过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加强督查考核,有力推进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落实

    按照县政府要求,我确定由党委组织委员赖启华同志分管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党政办公室为主管部门,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具体负责信息公开的清理、汇总、审核、公布和受理申请等工作,全面启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严格信息审核发布制度,确保公开的政府信息质量。

一年来,为了确保政府网站信息发布的权威性,我们严格遵守信息审核发布制度,拟要发布的信息需经政府主管领导审核同意后方可发布。

加强督促检查,提升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信息的日常规范化检查。二是不定期开展信息公开和保密审查工作检查。通过不同方式的检查,确保工作开展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多渠道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积极参加业务知识培训班,加入工作QQ群,通过学习文件资料,网上学习和交流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五、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至201712月31日,我镇共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91;其中:法规文件39条,政务动态219条,人事任免5条,财政预算4条,计划总结23条,年度报告1条。超额完成任务,全文电子化率为100%。

   

 

 

 

                     赣州市赣县区储潭镇人民政府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