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储潭镇>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赣县区储潭镇开展青年人才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量: 下载文件

3月7日上午,赣州市赣县区储潭镇组织人才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在储潭镇荷树坑上开展了青年人才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年人才志愿者们统一出发,他们肩扛铁锹铲子,有的搬苗运木、有的挥锄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踩土定植,忙得不亦乐乎,配合默契栽下一株株桂花、枫香、木荷等树种,助力为储潭初春增添一抹绿色。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满怀成就感和喜悦回到集合点。活动现场不仅有树木的清新绿意,更有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的笑容。

储潭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青年人才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探索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方式,将实践与各类主题活动有机结合。去年以来,组织青年人才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助力春耕、早稻种植、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关心留守儿童志愿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晓镜公园净河巡河等,将活动地点由“室内”挪到“室外”,从“会场”向“现场”延伸,使志愿活动更接地气、更有实效,提升志愿者服务队伍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初步实现了当地森林覆盖率的提升,还在广大志愿者心中树立起了绿色生态的理念。今后,储潭镇人才志愿者服务队将会持续组织此类活动,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微小力量,为构建绿色、环保的储潭贡献一份力量。(谢丽萍)

来源:赣州市赣县区储潭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