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储潭镇>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今日春分农忙

访问量: 下载文件

2024320日,储潭镇红河村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这一天,红河村委会全体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开展春分育秧活动,为早稻生产添砖加瓦。

春分时节,正是农事活动繁忙的时候。红河村委会的干部们深知早稻生产对于保障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发展的重要性。因此,他们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春分育秧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活动现场,干部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准备秧田,有的负责挑选种子,有的负责播种育秧。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早稻生产播下希望的种子。

此次春分育秧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红河村早稻生产的效率和质量,也展现了村委会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农业生产的良好风貌。同时,这次活动也加强了干部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为红河村未来的农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红河村委会将继续关注农业生产,积极推广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管理经验,努力提高粮食产量和品质,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同时,村委会也呼吁广大农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农业生产中来,共同为农村经济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