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储潭镇>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部分有编!多家单位招人~

访问量: 下载文件

南昌师范学院

2024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一、报名

1.应聘人员将电子简历同时发送至各招聘单位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单位及专业等信息,例如:XX大学+XX博士+教育学专业+应聘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岗。电子简历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

2.学校人事部门联系方式:曹老师、王老师

电话:0791-83813842

E-mailncsfzp@126.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瑞香路889号。

二、待遇(一)学校引才待遇1.引进待遇50~90万元(含安家费、博士津贴、科研启动经费),纳入编制备案制管理。2.其中科研业绩突出的博士可根据另行约定的考核任务增加5~15万元安家费。3.服务期内取得副高专业技术资格之前享受副高三级(专业技术七级)奖励性绩效工资待遇。4.提供一套两室一厅过渡住房免租金使用5年(带科研项目入职使用期可延长至8年);或提供5年住房补贴 1200元/月。5.博士配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符合江西省人才引进政策的,经考核合格可纳入事业编制备案制管理;不能解决的可根据考核情况和学校岗位需求,按人事代理方式择优安排工作。6.博士子女享受一条龙入读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政策。(二)江西省引才政策引进人才符合条件者享受江西省引才相关政策,学校推荐申报重大人才项目,入选者享受学校配套科研经费资助和生活补贴。(三)南昌市引才政策对首次来昌缴纳社保的全日制博士给予每人生活补贴10万元。具体参见《南昌新“人才10条”》相关规定。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

2024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一、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即止。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邮箱:jvuazp2021@163.com)。1.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及《信息汇总表》。2.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按《佐证材料清单》要求填写一并压缩打包,将邮件主题及应聘材料压缩包命名为“岗位编号+姓名+毕业学校”(例如:G01+张三+xx大学)发送至指定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未按规定提交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联系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因师德师风问题受过处分的;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待遇具体岗位薪酬待遇按学校现行文件执行。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24年人事招聘公告

一、报名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433124:00止。

2.应聘者请将《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4年人事招聘报名表》等以及岗位要求的详尽真实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按要求分别发送至我院以下指定邮箱,请将邮箱主题按照以下主题命名:(1)若报考专任教师岗则将邮件发送至sdkyrlzyb@163.com,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报考单位需求专业+学历+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码(例如:商学院金融工程+硕士+王小小+南昌大学+139****)(2)若报考辅导员岗则将邮件发送至sdkyrlzyb@126.com,并将邮件主题命名为:报考岗位+学历+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码(例如:辅导员岗02+硕士+王小小+南昌大学+139****)。

3.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现场确认。

1.经初审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须到我院进行现场确认。

初审通过名单请于20244月上旬登录学院网站(http://kjxy.jxnu.edu.cn/)查询。

2.现场确认时,须提供如下原件及复印件材料:(1)本人填写的《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4年人事招聘报名表》(根据应聘岗位填写附件1或附件2);(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3)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2024年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须提供研究生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经学校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推荐证明);(4)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需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5)非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属于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需提供人事档案托管证明;(6)根据岗位要求提供所需的科研成果及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7)根据岗位要求提供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材料(由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8)根据岗位要求提供在高校学习期间担任校、院、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一学年及以上证明材料,包括聘书或证明,须由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或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开具(加盖公章)。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条件不符的、弄虚作假的、提供虚假证明的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如应聘者提供不准确联系方式造成无法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报考者自己承担。


二、待遇1.与学院签订人事代理合同(同时缴纳2000元保证金,正式报到上岗后退回),享受学院相应岗位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可享受购买学院共青校区有产权的福利房政策。2.原则上须在本岗位服务5年,未满服务期离职按照协议约定支付违约金。3.辅导员岗入职后需根据学院工作安排需承担相关管理工作;专任教师岗入职后需根据学院规定兼任行政管理工作不少于两年,时间从入职之日开始算。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井冈山大学

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岗位、条件

招聘46人。具体岗位及相关条件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报名时间、方式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7日17:00时。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请登录招聘系统进行注册、登录(https://zp.jgsu.edu.cn/),登录成功后选择“招聘岗位-立即申请”,填报基本信息并按照申请岗位的岗位条件上传报名材料并提交完成报名。

联系电话

0796-8100461 朱老师、李老师

聘用、待遇

1.聘用。经考核、体检和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2.待遇。聘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统一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欲知本次招聘更多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来源:江西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