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城市社区信息公开目录>储潭镇>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访问量: 下载文件

  3月2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区委书记廖永平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认真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3·23”警示教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县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少平,区政协主席廖新宇,区委副书记王子康,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高兵,以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

学习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同志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廖永平强调

要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对党忠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政治清醒、坚定政治立场,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赣县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为民初心。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区领导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全面抓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要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问题,持续为基层减负。

要保持清醒坚定,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麻痹心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抵腐定力,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拓展提素质、改作风专项活动成果,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严格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警示教育,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不断巩固赣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赣县区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